名星探璟璟

Best wishes

【寒木春华】公布恋情后的生活(二)

*虚构勿上升

*不长的小甜文

*不定期更新



李汶翰进剧组了,胡春杨躺在床上翻来覆去睡不着。


“叮”


手机响了,胡春杨便迅速从床上弹起来。


李汶翰:杨杨睡了?


胡春杨:还没。


李汶翰的电话便来了,还是视频的。


“喂?”胡春杨把半边脸埋在被子里。


“怎么还没睡?”


“想你了……”


“噗。杨杨今天,好诚实。”


然而此时,胡春杨遮在被子里的脸通红的。


“你还没回宾馆吗?”


“没,一会儿还有一场夜戏要拍,准备去车里等一下。”


“好,那你到车里了再和我聊天,我不挂。”


“傻瓜,别人又不是不知道。”


但李汶翰还是乖乖的赶紧往车里走。


“好啦,我到车里了。你看。”说这还转换了摄像头扫了一圈给他看。


镜头还没缓过来,那边传来了一声很轻的:“我好想你。”


李汶翰轻笑了一声:“宝贝等我回去的时候也要这么主动。”


“你什么时候回来啊?”以前从没觉得三个月这么长,如果他主动点,李汶翰就能马上出现在他身边,也未尝不可。


“大概还有两三个星期吧。”


“好久……”


“我也觉得好久啊,我也想杨杨了,想杨杨软软的嘴唇,红通通的脸,敏感的耳朵,还有……”


胡春杨心里警铃大作。


“甜甜的叫声。”


“李汶翰!”


“嘘,你小声一点,我开的外放哦。”


“什么?那我刚刚说想你不是好多人都听见了?”


“对啊,所以我说别人又不是不知道。”


“李汶翰你混蛋!”


“怎么,我想你我就混蛋了?”


李汶翰靠在车窗上,外面五彩斑斓的霓虹灯的灯光打在他的脸上。


胡春杨清楚地看到他嘴角勾起的坏笑。


好烦啊,更想他了,想要穿过屏幕去找他。


“那你好好工作!我要睡觉了!”


“你可以不挂的。”


“不好!”他要是不挂,谁晓得李汶翰又会说出什么影响他睡眠的话。


“那好吧,老婆晚安,等我回来。”


电话已被挂断。


某杨好像害羞了。


该死,挂了电话的胡春杨,好像更睡不着了。



#就是没有理由的高甜系列,更新不定期看灵感。

评论

热度(5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