名星探璟璟

Best wishes

【寒木春华】公布恋情后的生活(三)

*虚构勿上升

*不长的小甜文

*不定期更新



“杨杨,打游戏吗?”闷在家里五六天了,也太无聊了。


“我不怎么会哎。”


“来嘛,我带你!”李汶翰一脸骄傲,“你先选的英雄,你看看你想玩哪一个?”


“好,”胡春杨认真的翻看起来,“我想玩这个!”


“曜?操作有点难哎,不适合新手玩,你重选一个?程咬金怎么样?”


“不好!曜好看。”胡春杨一脸委屈。


李汶翰一听有点不高兴了。


“那我好看还是曜好看?”


“这怎么比啊,一个三次元一个二次元,当然是曜啊。”


火上浇油。


“我去哪儿啊?”


“上路。”


“你不和我一起吗?”


不回应。


李汶翰吃醋了。


正当李汶翰安安稳稳打野发育的时候,中路的小妲己开始不安稳了。


妲己:韩信哥哥来帮帮我,我是新手不太会玩。


胡春杨OS:他才不会去呢。靠,他怎么真去了???


正当胡春杨看着自己的男朋友去帮别人时,他突然“死”掉了。


“靠。”不就说曜比他好看嘛,都不来救我了。


李汶翰游走于野区和中路,好像都忘了自己家还有一个上路。


在胡春杨被围剿打“死”第五次后,他还没爆发,妲己又开始了。


妲己:曜会不会玩啊?


胡春杨OS:**这游戏没法玩了。


胡春杨正生着闷气,消息里有多了几条。


韩信:他会不会玩要你管?


韩信:自己玩成什么样也不看看


韩信:还有闲心思说别人


说着便来了上路救他,虽然最后还是输了。


队友都不会玩就很难带啊。


但好像他的小男朋友不太开心了。


“杨杨?”


胡春杨把头埋在枕头里默不作声。


“杨杨?”


还是没人回应。


身边突然没了动静,在胡春杨怀疑李汶翰是不是走了的时候,他抬起头,刚好和李汶翰对视。


李汶翰把人圈在怀里。


“老婆不开心了?”


“没有。”


“明明就是有!”


“那你还问我!”


胡春杨生气的时候喜欢嘟嘴哎,腮帮鼓鼓的,嘴唇看起来好软,好甜,想亲。


“好啦,杨杨不要不开心啦,我带你去吃好吃的,然后我们喊上管栎他们一起大杀四方好不好?”


“好。”


要命,眼睛也是水汪汪的,好可爱,更想亲了。


-

近日娱乐新闻,李汶翰cos某游戏英雄“曜”照片传出。



#队友都不会玩就很难带是我的心声了。更新不定期看灵感。

评论

热度(6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