名星探璟璟

Best wishes

【超级制霸】如果你愿意(上)

*年龄私设*OOC

*请勿上升真人



今天是陈立农和林彦俊结婚五周年的纪念日,但好像没有人在意。


也是,都已经在准备离婚的两个人,还有什么好庆祝的。


“陈立农!和你说了多少遍了!换下来的衣服直接扔到洗衣机!你都堆在这边你自己洗啊!”林彦俊从洗脸台上抱出来一堆衣服。


“知道了,你就放那我一会自己洗。”陈立农躺在沙发上,眼睛都不愿意睁开。


和林彦俊在一起的这五年,因为工作的原因,他们两个能聚在一起的时间也是少之又少。


前两年还好,到了后来,两个人每次见面,都少不了吵架,最后闹得不欢而散。


所以那天林彦俊提出了离婚,他也答应了。确实这样拖着,对两个人来说都太累了。


-

医院的例行晨会,陈立农好像格外不在状态。几次被点到的时候,都是愣愣的,一直到Justin戳他,他才反应过来。


“陈医生!”


陈立农刚回到办公室,Justin就过来了。


Justin是他带的徒弟,虽然才带了三个月,但两个人的关系倒是挺好。


“陈医生今天心情不好?”


被人戳中了心思,陈立农也没打算隐瞒。


“嗯,和你师娘吵架了。”


“那简单啊,”Justin说着还搬来一张凳子,装作很有经验的样子,“师父我和你讲,你看看你这一天天的也不着家,我师娘肯定会不高兴,你也要多陪陪他多哄哄他啊。没事带他去看看电影约约会,给他准备点小惊喜,这样就好了啊。”


陈立农看着Justin说得兴高采烈的,也不好意思打断他。好不容易看他有点停下来的意思。


“停停停,小贾你在哪学的这些乱七八糟的,我和你师娘准备离婚了。”


“啊?”Justin还没反应过来,“什么!好好的离什么婚啊?”


“不合适吧,我又没什么时间陪他,也就不拖着他了。”


“那你心里还有他吗,你还爱他吗?”


“爱……吧。”陈立农也犹豫了。


“爱你还不快去追!在这单相思啥呢!我替你坐诊!你快去!”Justin说着就起身把陈立农往外赶。


“你可以吗?”陈立农其实是不敢就这样去找林彦俊。


“快去快去,我能有什么问题,要不是这医院规定,应届毕业生必须要有人带,我早就自己坐诊了。”


陈立农看着Justin,一脸不放心。


“哎呀你快去!你在不去你媳妇就要被人拐走了!”


好不容易把陈立农赶走,Justin自言自语到:“现在的年轻人心可真大,都要被甩了,还不拯救一下自己将要逝去的爱情。”


-

陈立农坐在车上开始犹豫。


Justin刚刚的话,确定有些问倒他了。


他还爱林彦俊吗?一个林彦俊问过他无数次的问题,在刚刚那一秒,他居然犹豫了。


他爱林彦俊吗?爱,那他为什么会答应离婚。不爱,那他为什么又会在这里犹豫。


所有的答案,只有在见到那个人的那一刻,才会揭晓。


而此时的陈立农,正站在林彦俊的学校门口。


学校的保安不让进,他刚刚给林彦俊,打了电话让他来接他。


“你怎么来了?”结婚这么多年,陈立农从来没有来过林彦俊的学校。


一个整天在门诊,手术室,病房转悠的外科医生,是很称职。但作为一个丈夫,他好像是蛮失职的。


“我们谈谈吧。”


两人在学校附近的一家咖啡店坐下,林彦俊面前的咖啡都要喝完了,陈立农还是没有开口。


“陈立农。”


“啊?”


“你到底要谈什么?”


“我们……能不能不离婚?”


“那你想干什么?”


“约会。”


“约会?你有时间?”林彦俊冷笑一声,从谈恋爱到结婚,他和陈立农单独约会的次数,屈指可数,现在都要离婚了,和他说要约会?


“我和医院请了三个月的假,我们去旅游吧。”


“补蜜月?离婚前补蜜月的,我还真没见过。”


“林彦俊,我没想过离婚。”


“那你不是也答应了?”


今天的林彦俊,态度和往常出奇的不一样。


“我……”


“好啊,那就去呗。”



未完待续……

评论(1)

热度(4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