名星探璟璟

Best wishes

【寒木春华】公布恋情后的生活(一)

*虚构勿上升

*不长的小甜文

*更新时间不定



又名“公布恋情后的生活之迪士尼乐园”。


“哎哎,终于有双人活动了!”


“我的天!还是在迪士尼!公开约会?”


“啊啊啊啊啊我一定要去现场!”


-

这次的现场,如预料中一样,人山人海。


当李汶翰牵着胡春杨走出来的时候,细心的人可能会发现,今天杨杨的腮红,好像打得有点重哦。


这是他们公布恋情以后的第一个双人活动呢。


“杨杨害羞了?”李汶翰轻轻贴近胡春杨,用只有他们两个能听到的声音说道。


一股热气打在耳朵上,胡春杨的耳朵也开始泛红了。


四周的尖叫声变得更大了。


“没……没有,走啦!”


跟着李汶翰往前走了一阵,胡春杨才发现被带到了大摆锤。


“玩这个?”胡春杨有点懵,一上来就这么刺激的吗?旋转木马不好玩吗?


“对呀,走!”说着怕担心胡春杨反悔似的,拖着他就往里面冲。


刚坐在还没启动的大摆锤,胡春杨攥成拳头的手心已经全是冷汗了。


李汶翰轻轻扒开他的手指,十指相扣:“别怕,我在。”


“嗯……”胡春杨的话音还没落定,大摆锤便启动了起来。


接下来的几分钟里,是胡春杨忽高忽低的尖叫声。


李汶翰的手被他握得生疼。


好不容易停了下来,胡春杨大口大口地喘着气,刚刚被甩来甩去的时候,他好像听见李汶翰说了什么,但又没听清。


“你刚刚说什么?”


“你手握得太紧啦!”


胡春杨这才注意到李汶翰的手,被自己捏的红通通的,还有几个指甲印。


“对不起……”低下头,朝着李汶翰的是他毛茸茸的小脑袋。


“好啦,逗你的,傻瓜。”李汶翰抬手在他脑袋上揉了两下,小朋友的发质怎么这么好。


又凑到小朋友的耳边轻轻地说道:“我刚刚说的是,我喜欢你。”


很轻,也很痒。


这下小朋友的耳朵更红了。


要命,坏叔叔很喜欢抓着小朋友耳朵敏感这个点哦。



#就是高甜系列,但什么时候会有下一章呢,要看灵感了,这个更新不定期。

评论

热度(6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