名星探璟璟

Best wishes

【超级制霸】成全(番外三)

*年龄私设*OOC

*请勿上升真人

*完结啦!!!



大概在陈立农八岁那年的一天下午,他和往常一样在幼稚园旁边的公园里玩。


和往常不一样的是,在旁边的台阶上,有一个男孩子坐在那,把头埋在胳膊中,肩在颤抖,好像哭了。


陈立农走过去,戳戳那个男孩子的手臂。


“哥哥哥哥,你怎么了。”


林彦俊抬起头,看着这个和自己差不多的孩子,眼睛里充满了光芒,和自己完全不一样。


因为家庭的缘故,林彦俊比同龄孩子要早熟得多。

“没事。”


陈立农一屁股坐在林彦俊旁边,眼睛一眨一眨得看着他:“哥哥不开心吗?”


林彦俊看着远处的目光,空洞无神。


“它丢了……”


“啊?”


“阿嬷送我的布娃娃……”林彦俊说着说着又把头埋下去开始哭。


陈立农看着旁边一直哭着不停的林彦俊,从侧面抱住他。


林彦俊一愣。


“哥哥不要哭啦,娃娃长什么样子,我帮你找!我对这块儿熟!”


“粉色的小熊……”林彦俊一直没有抬头。


直到身边半天没有声响,陈立农已经不在了。


但也不知道是什么信念支撑着林彦俊,相信一个素不相识的小男孩会帮他找。


他等到天黑,陈立农一直没有出现。


林彦俊笑了笑,起身离开。


“哥哥!哥哥等等我!”身后传来的熟悉的声音。


陈立农浑身脏兮兮的,拿着一个新的娃娃跑到了林彦俊面前。


“给哥哥!”


林彦俊看着陈立农手上的娃娃,一只蓝色的小熊。


“为什么?”


“对不起哥哥,我没帮你找到娃娃,这个是我用零花钱买的,但是玩具店里没有粉色了,给哥哥!哥哥不要哭了好不好?”


“为什么?”


“啊?”


“为什么要帮我找?”


“因为……哥哥好看!”


林彦俊笑了,伸手接过。


“可是我没有东西和你交换啊。”


“嗯……那哥哥要答应我一件事!”


“嗯?”


“要多笑一笑!哥哥的酒窝好好看!”


兴许是陈立农闪烁着光芒的眼睛,让林彦俊下意识的答应了这个无厘头的要求。


“彦俊!”林妈妈找来了。


林彦俊也走了。


陈立农看着漂亮哥哥的背影,露出来笑容。


而此时的陈立农,坐在驾驶室里,手指有一下没一下的敲着方向盘,看着林彦俊渐行渐远的背影,启动了车子,朝家的方向开去。


-

其实在陈立农看到林彦俊的第一眼,就有一种莫名的熟悉感。


直到看到林彦俊床头的那个洋娃娃,他笑了。


但他的漂亮哥哥,好像没认出他呢。



end.



#《成全》到这里正文和番外就都结束了哦,年后会开新的文,暂定还是写超级制霸噢。提前祝大家新年快乐!我们年后见!


#谢谢大可姐姐@YUTAA.的帮忙和陪伴,么么!

评论

热度(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