名星探璟璟

Best wishes

【超级制霸】恋爱扭蛋机

*OOC勿上升

*短篇小甜饼

*喜欢你就是我蓄谋已久后的深思熟虑



“阿俊,我也想玩那个扭蛋机。”


“啊?”林彦俊坐在副驾驶玩着手机,没有抬头。


“就是那个网红mini扭蛋机,你陪我玩好不好?”陈立农撒娇道。


林彦俊看了一眼陈立农,也没有在意,以为是什么新型娃娃机:“好。”


林彦俊OS:电玩城不好玩吗?他怎么越来越幼稚了。


陈立农嘴角扬起一个坏笑。


-

几天后林彦俊收到了一个快递。


“陈立农,你买什么东西了?”


陈立农看了一眼林彦俊拿着的快递盒。


“哦,扭蛋机。”


“这么小?”林彦俊拿起那个盒子和自己的手比起来。


“超好玩的我们玩好不好?”陈立农接过盒子,开始徒手拆。


林彦俊看着这个还没他手大的扭蛋机,这有什么好玩的?


陈立农拿了一打券给林彦俊,林彦俊翻了一下,“不冷战”“不吵架”“做主券”“洗碗券……


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?这有什么意思的?


“我扭了哦,阿俊不能反悔哦。”


“……嗯。”


陈立农好无聊。


“28号!”


林彦俊开始翻。


“靠……”


陈立农凑过去。暖床券。


“阿俊不能反悔哦!”


#细节李弄不让我们看。


-

一个小彩蛋。


“靠,怎么还会有女仆券这东西!”


“阿俊不能反悔哦!”陈立农笑嘻嘻地从柜子里拿出一套小裙子。


“陈立农!你是不是蓄谋已久!”


对啊,喜欢你就是我蓄谋已久后的深思熟虑。



#这是一个小甜饼合集噢,和我的其他长篇合集不冲突噢,后面写一些其他cp的短篇甜饼也会放在里面噢,有不喜欢的自动屏蔽噢。新文近期会开的,至于写哪对cp呢会根据剧情决定的。


#大家要尽量少出门噢,出门一定要戴口罩!不要去人多的地方!照顾好自己!爱你们!

评论

热度(3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